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待嫁心。。。


是要嫁了。。。是我的男朋友。。。
不是啦是我多年的老友。。。
她像我的男朋友一样。。。
整天拿起电话就。。。
喂!八婆我要吃这个。。。我要去那边。。。
她通常都有求必应。。。不应也会给我吵到投降。。。
她。。。终于找到她的幸福了。。。
看到她有个肩膀靠,有个男人让她靠让她爹。。。
很替她开心。。。
她忙着筹备婚礼而我这个羡(闲)人(是也羡慕的羡也哈哈。。。)
多多少少帮他一点点啦。。。鸡婆一点点我会啦。。。
我会出力的讽刺她,要她努力减肥,还要多多诱惑她叫她吃多点哇哈哈。。。
她注册那天看到宣誓的那一刻我好感动。。。
嗯。。。你找到幸福了好好爱哦。。。
祝福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