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I ♥ HongKong @准备

开始这游记之前我要来个小记录。。。
因为之前2次的香港游我都忘记了很多东西哈哈

飞机票,第一次搭Air asia亚航航空。。。
购买时有优惠。。。
抢购。。。当然又是我包办的事咯
一行7人。。。
5个大人2个小孩

飞机票加行李食物等RM397/一人
住宿7天RM544/一人
第8天好莱坞酒店1晚一人大约RM300
迪士尼乐园+被everday骗的套票RM168

加上口袋钱。。。

我换购时是2.47的兑换率 。。。
前一个月还可以换到2.5++呢。。。
懊悔。。。
我一个人的开销。。。
哈哈秘密。。。











搭中午3.35分的飞机直飞香港。。。
飞机快要起飞咯。。。














飞机起飞不久空中先生?把预先在网上订购的餐先送上来。。
我的Roaster chicken。。。
妈妈的鸡饭。。。
一份RM8预先在网上订购比较优惠。。。

吃饱就小睡一下。。。
一会醒来天已经昏暗了。。。
在昏暗的飞机舱内拍的。。。

看到黄昏?云朵吗。。。
3小时多接近4小时的飞航3.35分准时起飞的亚航在7.20分左右就抵达港咯。。。

到咯。。好漂亮的夜景。。。
对我而言比起在星光大道,
甚至太平山山顶看的还美。。。
抵步咯
香港国际机场。。。
































步出机场问了柜台人员巴士站怎么走。。。
去到巴士站搭上A21飞机场专巴。。。
成人hk33小孩半价。。。
大约40分钟吧要到酒店咯。。。
这里的巴士都很方便。。。
有走马灯一直在显示下一站停靠的地名或闻名的建筑物。。。
有中英文哦。。。所以我们就很厉害的自己来到酒店。。。






























来到酒店放下东西。。。
肚子是饿到。。。
急忙的跑到酒店附近的茶餐厅用餐。。。
由于香港的茶餐厅都很小,通常都是有搭台()文化所以我们这次一行人应该都要分2桌滴。。。
我和姐和小外甥三人就点了水饺汤,2种粥和炸鱼鲮球 。。。



































大家一定奇怪2个大人加一个小小孩怎么吞得下这些。。。
是这样啦。。。我姐点了艇仔粥正要吃时看到比较红的肉。。。
就问了老板是不是牛肉(我们都不吃牛肉)
老板就很直接的说,有牛肉。。。没得换!
我们正纳闷,谁说要换啊。。
老板态度是180度转换的哦。。。
刚才点菜时是四万咁口。。。
现在却是这嘴脸。。。呃心。。。
所以艇仔粥是没有吃的。。。
而且这餐不便宜。。。这样就要hk123了哦。。。


吃饱回到那小到小小小的酒店休息。。。
但我们却失眠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