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可樂餅Croquette


这是从寿司哪看到的可樂餅。。。
想做很久了久久都没有买到材料。。。
总于买齐材料开工了。。。
我的可乐饼和寿司的有点不一样,
我都是凭记忆放材料。。。有些材料不一样:p
主要材料有。。。


马铃薯播皮蒸熟后压成泥状。。。
我还多手放了木薯粉。。。 导致后来变得太软了。。。


肉剁碎我还加了seasoning香料许多。。。 我喜欢那香味。。。


香菇也切丁。。。


萝卜切丁。。。


我还加了蒜米一样也切丁。。。


我比较喜欢西洋大葱因为比较甜也没有太呛的味道。。。
一样也是切丁。。。


以上材料先把比较难熟的像香菇先炒一炒。。。
后才把其他的全部放进去炒熟备用。。。


将以上材料加以混合后弄成一团团再稍微压扁。。。
再粘上面粉。。。


再打粒鸡蛋粘上以便能粘住面包糠 。。。



粘着面包糠的样子。。。
煎后就是美味的可乐饼了。。。
由于成品有碍视觉所以我就把它包装起来了嘻嘻。。。
看这里。。。包着你的爱心
内馅见不得人也要外观好看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