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虾仁蛋+米粉


每次周末中午家里通常都吃得很随便。。。
今天炒了锅米粉。。。
我随手拿了个鸡蛋和虾煎了蛋铺在米粉上面。。。
登登很不错吧。。。
还撒了点香料在上面。。。吃起来美味多了。。。
虽然是很普通的一盘炒米粉加虾仁蛋。。。
回想起当初在外面读书做工时的日子这样的一盘已经算是很丰富美味了。。。
所以如今虽然是很普通的一盘米粉。。。
却有着大大的味蕾满足感。。。


*撒上香料的鸡蛋。。。不错的味觉配搭。。。

4 条评论:

萱倪 说...

有吗?
我只记得你吃curry面而已~

kim 说...

nini我的curry mee给你很大很大的回忆哦。。。

萱倪 说...

我的回忆里面充满了你的curry mee
@,@
嗯,我想ah ken和zhi的脑里面应该留着一些。。

kim 说...

哈哈哈哈。。。应该有应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