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KIM GARY生日促销。。。

姐生日叫了我们去吃这个生日促销。。。
KIM GARY的生日50%促销活动
这家餐点虽然不是很贵但属于快餐式的餐点一套下来包括++便宜便宜都rm25一人。。。
味道嘛一般一般。。。
还记得第一吃这家的是在金河里面小小的第一间。。。
每次经过那里都挤满人,外面还要是排着队伍。。。
当然咯当时几乎都很少香港茶餐厅。。。
后来这家才开了一间又一间一州又一州的开。。。
印象中这间应该是在今年才开的吧。。。

每一次来就是要做功课式的点菜单。。。
纸张很多啊太复杂了。。。
每次都几乎是我负责点的,一个字。。。乱


我叫的套餐包括水。。。
蛮喜欢这里的港式奶茶或檀香咖啡。。。


甜点。。。 以前的很不好吃,这个嘛还不错。。。


汤有奶油汤或罗宋汤。。。
我叫的是罗宋汤。。。


我的主菜。。。铁板三文鱼套餐配马铃薯片。。。
马铃薯片好吃。。。
一客要rm20++吧。。。
平时很舍不得吃既然今天有50%豁出去啦哈哈。。。
淋上白汁浆料。。。
三文鱼好像有点不太新鲜。。。
其他的还不错。。。
这样一套吃起来好饱。。。
其实两个人吃一套也会很饱。。。


姐点的芒果冰。。。叫了才后悔。。。


参加会员有固本回赠送的汉堡。。。

卖相好像很不错。。。
味道很一般,算啦既然是送的。。。


家人的铁板鳗鱼套餐配上白饭。。。



淋上和这个港式蒜米浆。。。


还有英式早餐。。。
一个小妹妹点的。。。
哈哈午餐时间吃早餐。。。
我们还点了芝士海鲜饭套餐,芝士焗饭套餐,酥皮焗烤海鲜咖哩套餐,芝士鸡翼,这样全部50%后加++的结账才rm80哈哈便宜到笑。。。
姐还叫我和3姐去做会员说我们生日还可以再有50%。。。
但我们生日太接近了我怕会吃到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