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咖哩面来了。。。


在我以前的屋友闻到咖哩面香味就知道我回来了。。。
好像咖哩面和他们打招呼说。。。我回来啦。。。哈哈
是这样啦以前很迟才下班,
然后就会买一包咖哩面回家弄热吃。。。
屋友只要闻到味道就知道我回来了。。。
搞到现在一提起咖哩面他们都会想到我。。。嘻嘻


这档传说中的咖哩面,在我耳里听过不下十次。。。
之前有个朋友常常提起说和我来吃过。。。
但我一直一直提醒他说“我没吃过啦”
昨天和同事去吃。。。无缘啊没开档
今天不放弃再来。。。嘻嘻让我吃到了。。。
这档坐落在一间简陋的屋子前,
很有风味哦我喜欢在这样的环境用餐。。。
这里的咖哩面可以加料,
我这碗加咖哩鸡而已但瞒贵一碗。。。
虽然贵但很好吃。。。
很小一碗。。。好像吃不大饱。。。


还叫了这碗咖哩鱼丸汤。。。
鱼丸的汤很香很香。。。
和咖哩面的汤底味道不一样。。。
拿面包沾这种汤底应该很美味。。。
哦最好是印度面包哈哈。。。

2 条评论:

萱倪 说...

KIM~
你回来了!!!!!

kim 说...

呵呵是在kl没有什么好吃的难得找到比较好吃得就一直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