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浓浓的咖啡-o


喜欢在周日的下午来杯热热oo的kopi-o。。。
我没有高档的要求要什么名牌的咖啡。。。
啊ni说送我麻玻kopi-o当生日礼物就好了。。。
嘻嘻我不介意。。。
有人说kopi-o是老人家才喜欢的。。。
而我是打从小就跟着姐姐们喝kopi-o。。。
就是喝惯了。。。还有着熟悉的感觉。。。
曾经到过一个地方喝到一杯有着小时候喝的味道。。。
从此以后哪个地方就成为我常光顾的地方。。。
虽然不是高档的咖啡馆却常常要等很久。。。
陪我的人虽不喜欢那个地方也常陪我过去。。。
感激。。。
就是为了一杯有着孩提时代味道的kopi-o。。。
也因为喜欢那个地方非常有风味的感觉。。。
虽然等会久一点,东西难吃一点。。。
但为了一杯kopi-o我觉得值得。。。

2 条评论:

artchala 说...

有kopi o,我一定想到油条。
油条沾kopi o真是美味极了^^

kim 说...

对对对。。。那天要去买好吃的油条买不到。。。哟阿查拉你又挑起我的食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