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完全不贴心的SUBWAY。。。


今天又是因为要交稿所以又去买早餐了。。。 
本来是约妈妈一起的但妈和朋友去巴刹了。。。
唯有自己去买回来咯。。。
买了两份,我和爸的。。。
说起这subway真的很不体贴。。。
气坏我了。。。
我叫了两份带走结果也因今天是周二“没有塑胶带日”竟然就酱要我徒手抱两包面包加两杯热咖啡还有糖汤匙和纸巾“徒手”带走哦。。。
我当场就傻眼。。。
他说今天无塑胶袋日,嗯我明白也很支持。。。。
但是。。。是不是也该准备纸袋让消费者把外卖的东西装回家?
就像麦当当就很贴心还有纸袋让我们方便携带。。。
我苗到他们家也有纸袋我就说可以不可以帮我把咖啡装进纸袋好让我能携带两杯热饮?
服务生又冷冷的回答我今天没有塑胶带袋。。。¥#·—%——%¥#·气到。。。
 没办法我只好用抱的咖啡用叠的带走。。。
到家楼下时。。。咖啡终于倒翻了弄到我一身都是。。。
真的拿钱找气受。。。
SUBWAY你酱的服务真的有待改进。。。!!!!
没有塑胶带不代表你们不用准备纸袋给人。。。
如果我一个人去外买10份那么你要我怎么带回呢?
仅此一次!!!下次本小姐光顾一定给你好好的投诉。。。
很狼狈的早餐。。。
弄到倒翻的咖啡痕迹。。。
炸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