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我爱吃点心。。。

我和家人超爱吃中式点心的。。。
每次去到哪里总是我在点心堆里盘旋。。。
我忽然好怀念那种有着手推车点心店。。。
酱我就不用来来回回的走。。。
没办法我姐都拖着一个小的。。。
就是我当高级女佣咯。。。
随手拍了一些照片当作记录。。。
来看看我都喜欢点些什么。。。


炸芋头泥。。。
必点。。。我的最爱。。。


烧肉卷。。。这个也是好吃。。。

姐的最爱。。。也是必点。。。


这个不知名。。。

脆脆的外皮不错。。。


萝卜糕。。。soso。。。


虾饺。。。也是我的最爱。。。
每次就是会点几笼。。。
忽然怀念起香港的虾饺了。。。

烧卖。。。每次也会点几笼。。。
但我不大爱这家的。。。
不知道为什么。。。呵呵

鱼翅饺。。。
味道和虾饺一样只是外面放了几条“鱼翅”
当然是假鱼翅啦。。。
但价钱一点也不假哦。。。



以上的都不知其名。。。
就是看到什么就拿什么咯。。。
尤其我特爱像虾饺型的点心呵呵。。。

这里应该只是一部分点心合照。。。
但也好像很壮观酱。。。
其实应该还有很多。。。
瓦哈哈看了都想再去吃。。。

2 条评论:

Artchala 说...

点心里面,我和老公最爱的是虾饺。
炸物里面,我爱酿茄子,老公爱酿辣椒。
儿子只爱'鱼卖'。
所以这4样是点最多的,尤其是虾饺。
在配上大大壶热茶。。。嗯~流口水了。

kim 说...

Artchala,
你来这里啊我做东请你。。。这里的点心很多家很好吃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