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外叫式自由餐。。。

小外甥的生日姐叫了自由餐,
菜式普通,味道也一般。。。
这是进我肚子的其中一盘。。。
其实不大爱外叫式自由餐因为菜色一般价钱很贵。。。


小时候看到这样排场美美结果堆在盘上的食物就彻底失望。。。
还记得第一次吃是在小学学校里。。。
当时看到完全没有美感的盘中食就失望。。。


炒饭味道还不错,咖哩鸡鸡肉硬。。。

味道普通的酸辣日本豆腐,酸辣珊贝,还有美乃芝鱼。。。

值得一提的奶油虾哈哈。。。
我的最爱。。。当晚我应该啃下不少只嘻嘻。。。


还有味道不错的炒果条。。。
还有个人觉得很难吃的abc。。。
我告诉我姐自助火窝比这值得多了。。。
但没办法。。。要热闹就只有如此。。。
除非自己动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