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格格不入。。。

除了说压力还是压力。。。
没有想到我这位自以为是的中小儿童绘画指导师竟然会感到压力的时刻。。。
毕竟绘画和教画这门学问各有优缺点。。。
话说回来当叫我做功课时真的看到颜色和纸都感到压力。。。
在上课前冲冲画了这张。。。
嘻我还蛮满意的。。。只是很不能接受要我用黑色拉边。。。
终于上了第一堂课。。。
我感觉很不舒服。。。
并非是之前担心的问题。。。
但就是格格不入。。。看不过眼。。。非常不舒服。。。
甚至身理上也感到的不舒服。。。
感觉心脏在承受高空压迫。。。
我第一次承受如此的感觉,那种明明看到不对劲的地方却什么都不可以说,却还要让自己当个虚心学习的人,对我来说就像逼着自己学习自己不能接受的东西
我只能说。。。我特地把自己当什么都不会的哑巴。。。
就当作拿经验吧。。。
人生啊。。。甜的要吃,咸的要吃,苦的也要吃,就算是淡的也要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