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令人羡慕的感动。。。

今天上课看到一幕很羡慕的画面,
一个六岁的小女生张得满可爱的,
当他妈转身离开的时候,
小女孩叫了声妈咪接着跑到妈妈身边给了妈一个拥抱。。。
哦好sweet的画面。。。这妈再辛苦也值得了。。。
我暗地里在想,我喜欢女儿。。。羡慕。。。

今天又让我深切的看到。。。盲点。。。怎么说。。。
还有哦他们提倡的爱的教育我真的被吓呆了。。。
我自认已经会骂学生的了但我这个会骂学生的老师也会被他们突来的情绪吓坏。。。
他们是那种睡火山爆发。。。无声无息忽然爆发。。。可怕。。。
昨天已经被一个老师吓到了今天也是同样情形。。。
我想。。。女人啊情绪是比较难控制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