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宵夜嘴零食。。。

我不会在做工时间,或上网时间找东西吃,
但看戏时间总会吃尤其是夜里。。。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的胃是早上还没睡醒,
夜里可以容纳很多很多。。。
最近宵夜时间超爱吃东西。。。
常常和侄女一起当老鼠(老鼠总在夜里出来找吃)
GarlicBread。。。我拿手的蒜头奶油面包。。。
越吃越怕。。。愧疚感。。。怕肥啊。。。


最近爱上这个嘴零食。。。
豆豆。。。应该是仿日本,台湾出产的。。。
比日本的便宜大包。。。
4种豆7种口味。。。
这个三种豆一种口味。。。
哈哈我喜欢的wasabi。。。
常常安慰自己说。。。吃豆零食不肥哈哈
自欺欺人。。。

1 条评论:

萱倪 说...

尤其是抱着一整通饼干来吃。。。
你真的有那么喜欢阿饼吗?o(∩_∩)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