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面包糠虾。。。

看到阿苏西的可乐饼好想试试。。。
虽然我不会下厨!!!
连面包糠都没有真正触摸过。。。失败。。。!
那天在超市找到面包糠顺手买了虾。。。
心想来个面包糠煎虾也不错。。。
试试无妨。。。


准备了以上材料。。。
虾,鸡蛋,面包糠,面粉。。。


这个虾em。。。有点不好意思,
当我转头去房间拿相机时已经被妈处理好了,
我回来一看。。。我的虾全部去掉头了。。。
不美了啦,无奈妈说这种养殖的虾头不可以吃。。。
我硬把最后一只留下虾头。。。 我要美美的全虾啦。。。
担心虾不够味,我把处理好的虾撒上少许盐和胡椒粉调味。。。


面粉,蛋加上少许水。。。

准备粘虾以便使面包糠可以粘在虾上。。。


粘上面包糠的虾。。。我粘得好难看。。。

又粘不到的感觉。。。 出了什么问题?


果然。。。一下油炸面包糠归面包糠。。。

一半一半的脱脱落落。。。
算了。。。可以吃就好了。。。



内馅不美只好将勤补拙。。。
裹上美美的布。。。嘻嘻。。。
第一次失败的面包糠虾。。。下次再努力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