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难受。。。



女人果然是在职场上最会制造问题的人物。。。
上班遇到一个自私小心眼的。。。
兼职遇到。。。不懂怎样说。。。
早知当哑巴好了。。。
如果我真的当哑巴不懂他们会怎样。。。嘻嘻。。。
难道不会一句话叫观察?善于利用才会发扬光大啊。。。
难道这样的道理也不会?
作罢。。。就当自己是哑的闲置的就好了。。。
干嘛那么气。。。钱又不会给我多一点。。。

--------------------------------------------------------
下课回家妈给我留了我的最爱三掰炒臭豆。。。
还自己煎个蛋配上白饭。。。
中午的放工的兼职的不愈快统统丢掉。。。

2 条评论:

萱倪 说...

还是臭豆。。
突然想念起你和咖哩面。。。

kim 说...

nini
为什么臭豆会想到我和咖哩面?你还不赖也找到这里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