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迷蒙,传说,神话。。。杭州

这是第一次到上海的游记,之前写了一两篇就放着了,
近想把自己踏过的地方都好好记录下来因为我发觉真的会忘记哦。。。
唯有图文记载才能好好保存。。。哈哈

2006年3月13日

这是行程的第二天,我们已经来到杭州。。。
一清早在酒店用过早餐就来到闻名的西湖。。。
西湖果然名不虚传,好美哦。。。
听说这里夜里就是情侣们的啪拖胜地呵呵。。。


好浪漫哦在这样美的环境,柳树摇摆的衬托下求爱一定很成功吧哈哈。。。


赶着大清早就是为了赶着搭这种船游湖。。。
据说每天有许多的旅客所以必须一早到来免得浪费时间在这里排队。。。
这种船可容下20-30人哦。。。
西湖有着十大景点。。。
看。。。远远的那个就是传说中的雷锋塔是景点之一,
雷锋塔就是白蛇传里压着白娘子的塔。。。
雷锋塔也因白蛇传的故事丰富了起来。。。
其实雷锋塔是吴越王为其妃子建立的一座塔。。。
现在我们看到的是已经是重建的。。。
我们搭的船来到三潭印月转一圈就会回去。。。
三潭印月也是西湖中十大闻名的景点之一。。。
中秋节会有很多人来到这里哦。。。

西湖附近的岳飞庙。。。
虽然是必须走一段路也和西湖有着一点距离但他也是西湖十大景点之一
岳飞精忠报国的故事我相信很多人都懂吧我就不说故事了哈哈 。。。


这就是当年陷害岳飞的奸佞秦桧夫妇等人。。。
我们吃的油条称为“油炸烩(音同桧)儿,即秦桧夫妇。。。
岳飞墓前铸造了秦桧夫妇等四个铁人,向岳坟跪着。。。
观光岳飞庙后,听完故事悲愤过后转换心情去到花港观鱼。。。
花港观鱼也是十大景点哦但个人就不那么喜欢。。。
就不是花花草草咯。。。

这就是在花港观鱼那里拍的不知道什么花来着。。。
好像叫什么茶花。。。
很漂亮。。。整棵都长满粉色的花。。。

下一站灵隐寺。。。
灵隐寺前的飞来峰布满佛教石窟造像。。。
灵隐寺就是济公活佛出家修行的寺庙。。。
这里保存着当年济公活佛当年睡的“床”。。。
很多人去摸哦。。。看全部人排队顺着摸一摸。。。
据说应该是保平安。。。
我们也有去摸哦哈哈。。。


灵隐寺。。。很大的一间庙。。。
就单单在其中一间逛逛就去掉我们逗留的时间。。。
跟团就是这样的坏处啦。。。

很喜欢这种斜影照映在墙上的感觉。。。

拍这个的时候我听到我背后有人在指指点点我。。。
说我在摘花哈哈。。。
其实不是啦是我实在太好奇为什么那么漂亮的花竟然是种在垃圾桶上面。。。
呵呵浪费啊。。。
其实啊我们到这里的季节据说是花应该开得最盛开的季节。。。
但由于季候转变,我们在那里时还是非常的冷。。。
我是全副寒意手套围巾哦。。。可想多么的寒冷。。。
所以很多花都还没有盛开。。。
但是随便一望还是可以看到很多长得漂亮的花朵。。。
呵呵我这三八姥还是拍得很开心。。。
*后记,这里的餐馆都是百年老店哦。。。
有什么楼外楼,山外山,天外天。。。
有幸的我尝试了其中坐落在西湖附近的楼上楼和灵隐寺附近的山外山。。。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闻名的菜有西湖醋鱼,龙井虾仁和东波肉。。。
都好好吃。。。可惜当时没有拍照留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