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印度面包的吃法。。。

无聊的我那天买了4粒印度面包实在太多了全家人一起吃也还有很多。。。
我就这样试试不同的吃法。。。慢慢享受。。。呵呵
第1种就是一买回来时就在公司泡着一杯咖啡沾着吃了。。。
呵呵我没有偷懒哦。。。
是忙里偷闲。。。哈哈


接着第2种吃法当然是这次的主角。。。咖哩鸡
面包沾咖哩吃哈哈。。。好吃。。。
家里煮的。。。我还没有这等功力。。。哈
市面上什么oldtown啦还有很多类似的高级咖啡店都有在售卖面包沾咖哩。。。相信我。。。绝对不会比在家的美味哦。。。


第3种。。。这是我的消夜。。。
我喜欢的自制garlic bread。。。
只要把大蒜剁碎加上牛油和香料。。。
涂在面包上放在微波炉里几分钟就搞定。。。
好好吃哦。。。(自己称赞自己不要脸)


第4种。。。我的早餐。。。

这是上班前匆匆煎的面包沾鸡蛋。。。
呵呵我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我很爱这种面包。。。
以前在外地时消夜最常吃这个。。。
但总是常常忘记他叫什么来着。。。
我自己煎的喜欢煎得黑黑的比较好吃啦。。。

一个面包我可以这样的吃法。。。
由此可见。。。我不是很爱面包。。。
就是不爱面包所以总要在上面弄花样才吃。。。
面包阿面包。。。我只在生病时才会干干的这样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