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日本屋台村Nippon Yataimura。。。


好久没有吃拉面了。。。
拉面类也是我爱吃的日本食物之一。。。
这间也是有好几年没有光临了。。。
那个梅在我耳边念念念。。。
念起我对这家拉面的想念。。。
终于来了。。。里面的布置也改变了。。。
太多人了我不敢拍环境照。。。
这个一改以往我爱吃的超辣拉面。。。
我点的这个有美乃兹的。。。
汤头超好喝。。。

朋友的也忘了叫什么。。。
汤头也不错吃。。。

这一碗就真的很普通了。。。


热茶。。。

这个是烤。。。不。。。铁板鱿鱼。。。
口感蛮奇怪的。。。
外面吃起来像烤鱿鱼但里面又软软的。。。
就是那个很爱点小吃的梅硬要点的。。。
蛮好吃的。。。但如果配酒更好吧我想。。。
虽然我们都不喝酒。。。瓦哈哈

店家的湿纸巾。。。
我很爱收集湿纸巾的。。。
尤其是像这种印有店家专署设计的湿纸巾。。。
可能是职业病。。。哈哈
这样的配色我很爱用的。。。
红配黑。。。瓦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