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远方飘来的咖啡香。。。


Kopi O对的。。。是Kopi O。。。
话说有一天在
nini家说起咖啡很贴心的阿ni就这样大老远的从家乡买了寄给我呵呵。。。
他说是生日礼物。。。哈哈


就是这个只有muar才有的。。。
好香。。。
谢谢nini。。。
我好感动哦。。。

6 条评论:

artchala 说...

赫kopi O,我会想到油条。
油条沾kopi O 来吃,
唔~~~没有什么会比这个更匹配了。

kim 说...

对对对。。。我这里有卖很好吃的油条呵呵。。。昨天太高兴喝太多咖啡了结果一夜失眠。。。

limau 说...

哎呀,年纪大了比较容易失眠吧~~~ 31 快咯

kim 说...

贱饼你要我封杀你是么?。。。我的生日礼物呢?

Unknown 说...

我从来没有失眠的问题。。kakakaka..年轻的证明!

kim 说...

sindy啊不会失眠不是年轻的代表哦。。。而是细胞老化了好像死皮那样不受刺激了所以不会失眠哇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