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日本餐。。。TAO


心血来潮和姐们去吃了这间tao。。。

自助餐式的日本餐。。。
中午比夜晚便宜。。。
晚餐时间50++吧忘记了。。。
我们订了晚餐的。。。
哇咔咔可以大吃一餐了。。。


来。。。先看看环境。。。
这里有着许多不同风格的用餐座位。。。


Bali Style?


这里处处都有着美美气氛的布置。。。


很优美是吧。。。


喜欢这个灯光照进来的斜影。。。



餐厅内部其中一角。。。

呵呵忘了拍我们的坐位。。。
是日式榻榻米式的座位。。。



照片太多只放上几样欣赏哈哈。。。
天妇罗。。。虾好好吃。。。
我吃了两盘的虾。。。

炸虾姑。。。我觉得ok罢了。。。
是觉得面粉太厚了。。。
可是姐说好吃。。。

鲍鱼片挤上美乃之。。。好吃。。。


我的最爱。。。哈哈吃日本餐就是要吃他的鲜甜啊。。。


扇贝吃得最多的其中一样。。。


第一次点的泡菜海鲜汤。。。
味道应该算不错吃吧。。。
因为很少吃韩国菜吃不大惯。。。


海鲜东炎。。。味道和海鲜都很不错。。。
*后记其实还有许多照片我都没有上。。。太多了哈哈。。。
这间不是第一次来吃了,但这间分行却是第一次来光临。。。
环境比常去的那间大许多。。。也多美许多哦。。。服务方面也很不错。。。食物来的很快不会耽误用餐时间。。。因为这里虽然说是自助餐但是是有限定时间的。。。我想下次还会光临。。。

4 条评论:

萱倪 说...

是了。多放些食物的照片吧。。tom yum啊,nasi lemak啊。。。让远方的贱饼看得到却又吃不到!

kim 说...

贱饼你看你得罪多少人。。。哈哈

Kim 说...

Kimberlly,
章鱼,sotong 等我也很爱吃。很喜欢它的弹性。

kim 说...

kim,对,我也爱章鱼。。。好吃,但是这里的日食肯定和日本当地的不一样口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