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绿豆饭。。。


家里很少煮糖水那天就买了这绿豆来煮当下午茶。。。
吃着吃着又让我想起一件好笑的事。。。
很久以前,话说有一个朋友告诉我他在煮糖水我就奇怪。。。
呃。。。怎么他会煮糖水呢?
打开饭褒一看(在外面读书时我们都用饭褒煮东西)。。。我就问他。。。喂你是煮绿豆汤还是煮绿豆饭?
因为我眼前的是像饭一样干的“绿豆汤”。。。
呵呵呵。。。
这事让我每每吃绿豆红豆都想起。。。 绿豆饭

哈哈哈。。。
*是谁你们自己招吧。。。

4 条评论:

artchala 说...

那两团黑黑的是吓米来的?
陈皮?

kim 说...

Artchala,那个是饼块。。。哈哈爱人我喜欢把糖水都加冰。。。

limau 说...

干干干干干。。。干嘛你的回忆都回来啦~~~
我不只褒过绿豆饭, 还有芒果冰叻~~~
我现在很pandai liao, 会褒红豆水和薏米水

kim 说...

limau我一直都记得。。。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