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Happy Birthday to Me。。。


祝我生日快乐。。。很傻哦。。。
很窝心的是。。。妈妈的红鸡蛋。。。
喜欢这样的感觉。。。平淡而温馨。。。
我爱你muak。。。

还有一如往常的并没有怎样的大事庆祝。。。
这里没有一大班的朋友。。。 那个年代已经过去咯。。。
但窝心的是虽然我这个糊涂蛋从来都不能好好记住朋友生日的没良心,却也很感恩的还是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可以说好几年都没见了但是一到这个日子总会收到你们的祝福谢谢你们。。。我爱你们哦。。。

还有特地特地抽空陪我的。。。
谢谢你。。。muak。。。muak。。。muak。。。哈哈
还有也要特地一提的今年也有一个没良心的。。。你自己招吧。。。哼!

8 条评论:

Artchala 说...

爱人,你21号生日啊?
我不知道耶.....
祝你生日和天天快乐^^
欢迎你过3张:p

kim 说...

谢谢。。哎哟不知者无罪哈哈。。。过三张要庆祝的咩?我说那个没良心的不是你。。。呵呵。。。你那么爱我怎么会没良心。。。

limau 说...

me? me ? me? 你是说我吗?

生日快乐咯,老koko

kim 说...

limau,哼你还敢问哦。。。没良心。。。哼哼哼

Kim 说...

Kimberlly,
献上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我也是21号的不过我是在9月。
和你分享一件蛮好笑的事,昨天的日语班里有个刚过3张的同学哭着说她的人生完了,因为已过3张了,夸张吗?哈哈。

kim 说...

kim谢谢你的祝福。。。我。。。我。。。明白他的心情。。。@@现在我会说哼我不是越来越老而是越来越有魅力哇哈哈。。。

Kim 说...

Kimberlly,
其实,我也明白她的心情。但也懂了一件事,就是人生有些是不是不要就可以不要的,哈哈。

kim 说...

kim,所以。。。要高兴接受咯。。。还能怎样呢保养品买多一点就好了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