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这也算是小小的幸福。。。


最近常常因为工作到零晨4,5点所以夜宵也吃多了。。。
不是手边的嘴零食就是泡面。。。
在家煮泡面总会比较幸福一点。。。呵呵
可以加料。。。
我喜欢买金针菇放在冰箱备用。。。
再看家里还有什么配料就加进去。。。
不像以前在kl念书都是泡面配泡面。。。
只要有颗鸡蛋加就很丰富了。。。
所以一碗加料泡面也是小幸福哦。。。

出前一丁,是我第一次尝试的口味。。。
说起这出前一丁有件好笑的小故事。。。
话说我哥出国到台湾公干。。。
侄女就要他爸,我哥买台湾泡面回来。。。
殊不知我哥这懒人竟然敷衍了事的在香港转站时在香港机场买了出前一丁回来。。。
出前一丁包装上还写了“香港制造”
这事让我笑翻了肚。。。
我告诉侄女说。。。
出前一丁这里也有啦不用搭飞机也不用搭车走路就可以买到。。。呵呵

3 条评论:

Kim 说...

工作到零晨4,5点啊!小心身体!这么迟,我可不行了。

Kim 说...

工作到零晨4,5点啊!小心身体!这么迟,我可不行了。

kim 说...

kim,
这样下去真的不可以哈哈。。。但现在要调回来就比较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