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台湾公牛Taiwan Bull。。。


台湾公牛。。。这个是很久没吃了。。。
这些照片是从记忆卡“忽然”发现的。。。
近乎遗忘了。。。呵呵
就来个记录吧。。。


点了鳗鱼石头饭。。。嗯我还蛮满意的。。。
印象中好像一份要RM17++ 。。。
对我来说这样的食物价钱有点贵叻。。。


朋友点的这份鳗鱼饭好像有点单调。。。

但是鳗鱼很大一份。。。
价钱和我的不相上下。。。

*小记。。。
我和好友吃饭有个习惯就是爱拍照。。。
常常总是吃了第一口而忘记拍照。。。
我这朋友更搞笑的是他会很配合的又把饭掩饰回原本的样子让我拍照。。。
这张鳗鱼饭看不出那里吃了一口吧。。。
哈哈就是汤匙遮着的那里。。。呵呵
我们是最佳拍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