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钟声。。。斜塔。。。

2006年3月16日

寒山寺。。。

寒山寺入口处有着这样鲜明色彩的墙。。。
上面写着寒山寺。。。
这幅墙我相信已经被许多人拍摄入镜了。。。


寺旁的小桥流水人家。。。
这样的风景很美吧。。。?
同样的附近的建筑物也是用着这样鲜明的颜色。。。

拱桥。。。常常看到戏里有着这样富有特色的拱桥。。。
从小就好喜欢这样特色的拱桥。。。
这里的风景怎样拍用什么相机拍都是一幅幅美丽的图画。。。
远观普明宝塔。。。

很多人潮的普明宝塔。。。
我忘了我当年有没有像他们那样也登上宝塔一览。。。
在寒山寺中有着一道老钟。。。
大家都排队上去敲,我想是保平安吧。。。
话说每年除夕都有很多信众排队来到这里等着敲第一道钟声。。。
当天我有上去敲哦。。。
但不好意思照片不便发布(保护你们的眼睛)哈哈
---------------------------------------------------------
下一站。。。虎丘

虎丘内入口处的门匾写着吴中第一山。。。
这里就是入口处了。。。
要走很远的路才能到达虎丘斜塔。。。
跟团很大的弊处就是不能一一细细的慢走观看。。。
间中还有很多名胜,但不能一一去观看。。。
唯能直接的到达比较闻名的名胜。。。


途中看到了我喜欢的郁金香。。。
还是第一次看到郁金香也。。。
而且还是活生生的在土壤里生长着的。。。


随便一拍也是美美的风景。。。


边走边拍的。。。还是带跑的。。。
斜塔好像还在遥远处。。。

终于到了。。。
斜塔已经不许再进入。。。
大家就只是站在外面拍呀拍的。。。
记录。。。我来过了哦。。。

没有评论: